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起亚K9/宝马i3/新款奔奔 7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12月11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宝马i3 后置后驱,7秒破百,预售60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本月第一批新车环保目录审核稿正式公布。在本期目录中,有进口宝马纯电动车i3起亚旗舰车型K9吉利帝豪EC7 1.3T全系,3.0L版本新广汽本田歌诗图等车型现身。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期目录中的重点新车

  1. 宝马i3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新车亮点:纯电动版本,7秒破百

  预计售价:60万元

  宝马i3在国内已经完成了正式亮相,这款宝马纯电动轿车已经受到了广泛关注。与2012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不同,量产版i3的保险杠、车灯、后视镜等造型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修改,使其更加真实并满足实际驾驶需求。不过就造型上来讲,i3量产版依然非常前卫。

  宝马i3采用的是后置后驱的布局形式,电动机位于后桥后方,最大输出功率功率12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轻量化的设计让这台发动机也仅仅拥有49千克的重量。宝马i3百公里加速时间7秒,对于一辆微型车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相当可观。不过在极速方面,宝马i3还是略显得保守,150千米每小时的电子限速似乎略微低了一点。续航里程方面,官方给出的数据是130-160公里,实际在城市中驾驶预计会在100公里左右。

  i3作为宝马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其定位必然非常小众化。它在国外的预售价格为3.5万英镑,约合33万元人民币。在国内的正式售价,预计会在60万元以上,扣除国家的新能源补贴,预计会在50万元左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i3

满意度:---
宝马i3

指导价:41.68~52.2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168张  文:3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