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起亚K9/宝马i3/新款奔奔 7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12月11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7页 :改款比亚迪F3 外观全面升级,预售5-7万

  7. BYD7150W4——大改款比亚迪F3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新车亮点:外观大改

  预计售价:5-7万元

  搜狐汽车已经多次曝光了大改款F3的测试车谍照和专利申报图,在本期环保目录中,比亚迪申请的新车,应该代表的就是这款车型了。

  从谍照来看,整车造型结合了近年来比亚迪的造型风格,大灯采用轮廓与L3有些接近,当然内灯具全新设计,白色的倒置式灯眉设计让整个车头的视觉感受提升明显,内灯具采用的是普通的卤素灯泡,但是底边镶嵌了镀铬饰条来烘托氛围,日行灯没有出现,条带式示宽灯也同样没能出现,说明其设计思路很直接明了,就是替换现有的F3,因此在兼顾美观度的同时考虑到了成本支出问题。

  此次改版由于不变动车身结构,因此轴距还是2.6米长,宽度与高度也保持一致,只是车头造型的修改使得整车拉长了72mm,由原先的4533mm增加至4605mm。

  动力方面,在本期环保目录中,比亚迪申请的是1.5L自然吸气版本,匹配的变速箱为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它还会推出1.2T版本,同样会搭载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3

满意度:---
比亚迪F3

指导价:4.39~7.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8L/100km
图:2713张  文:25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