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起亚K9/宝马i3/新款奔奔 7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12月11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2页 :起亚K9 全新旗舰车型,预售40万元起

  2. KHG38E52WA8G——起亚K9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新车亮点:起亚旗舰车型,3.8L发动机

  预计售价:40万元起

  起亚K9是韩国起亚汽车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其造型采用了起亚的家族设计脸谱,与国产的东风悦达起亚K5和进口的起亚凯尊都具有较高的相似性。

  K9的整车长度超过了5米,轴距达到了3045mm。在配置方面,Quoris也极尽奢华,仪表台突出宽大和豪华感,空调控制面板中央的石英钟也是豪华车型的标志性设计。方向柱可以进行电动调节,同时有方向盘加热功能。后备箱盖的开闭也是完全电动的操作,将座椅的多功能按键设计在车门板上,分组记忆,座椅加热通风等都是应有的配置。

  动力方面,起亚Quoris使用了前置后驱布局,搭载代号为G6DJ的3.8升V6 MPI发动机,最大输出290马力。另外,还将有一款3.8升V6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334马力,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器。

  预计起亚K9引进国内后,会将奥迪A6L当做自己的潜在竞争对手,因此售价也会与这款车型基本相当,我们预计它的售价区间会在40-5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9

满意度:---
起亚K9

指导价:55.80~75.8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1L/100km
图:742张  文: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