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公布Intrado概念车 或为新ix35雏形

2013年12月11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现代公布Intrado概念车 或为新ix35雏形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的车市已经伴随着洛杉矶车展东京车展的落幕而走向尾声,各大汽车企业也开始纷纷备战2014。作为年初最重磅的车展明年三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又将成为新一轮新车发布的舞台。日前现代汽车便发布了Intrado概念车为日内瓦车展预热。 

  从公布的设计草图来看,现代Intrado概念车采用了全新升级之后的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打造。该车的设计团队也来自彼得希瑞尔曾经的奥迪TT团队。升级后的流体雕塑语言让Intrado概念车拥有了更加梦幻的线条设计,据悉全新的Intrado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机翼,同时这也代表着高科技车身材料的运用。

  动力方面,Intrado概念车将展示现代全新的燃料电池技术,一次补充燃料可行驶644千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12秒。同时Intrado概念车也极有可能成为全新一代现代ix35的设计雏形。

文本导航

  • 第1页:现代公布Intrado概念车 或为新ix35雏形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