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10余款大气新车上市 2014年奔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2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10页 :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 外观圆润/2014年发布

  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 外观圆润/2014年发布

  底盘代号为W205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无伪装谍照已经公布,搜狐汽车前不久也报道了新款C级轿车在国内测试的照片。其高性能AMG车型、双门轿跑车的测试车照片也已经被拍到,昨日,一组全新C级旅行轿车的谍照流出,让我们一睹究竟。

 【全新C级轿车AMG套装版官图】

【新款C级旅行轿车谍照(图片来源:Carbuzz.com)】

【现款C级旅行轿车C350CDI T-Modell】

  此次拍到的谍照恰巧是新款C级旅行轿车车尾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这款C级旅行轿车没有任何伪装。从造型和完整度来判别,不出意外的话图片上的这款C级旅行轿车就是量产车型。谍照上的新款C级旅行轿车的车尾设计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现款车型较为平直的尾部线条被圆滑的曲线取代,而且尾门的弧度也更大。

  由于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尾门的层次感比现款更为强烈。尾窗周围的扰流板即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同时也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和镀铬排气尾喉则烘托出了些许运动和精致。现款车型上竖直的尾灯也被横置的尾灯取代,与新款E级轿车较为类似,但样式没有新款E级旅行车那般方正。同样的,尾灯也采用了LED光带和LED灯组设计,与奔驰其他新款车型类似。

【此前拍到的新款C级轿车(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新款C级轿车内饰照片(官方图片)】

  此次披露的谍照不包括全新C级旅行轿车的前脸。不出意外的话,新款C级旅行轿车除了车尾和车顶的设计与轿车有较大不同外,其他部位的设计应与轿车非常类似。新款C级旅行轿车也会搭配不同的设计套装,按照目前掌握的消息,新款C级轿车将会有Elegance、Avantgarde以及AMG三款套装。在全新C级轿车上出现的各项配置预计也会出现在新款C级旅行轿车上,包括全LED大灯、HUD抬头显示功能、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此外,全新C级旅行轿车将会搭配全景天窗

【梅赛德斯奔驰OM 651 2.1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C级旅行轿车将会提供与新款C级轿车相同的动力系统。M270系列1.6升、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机均会出现在新款C级旅行型上,对应不同功率可能会被称为C180(1.6升机,122马力)、C200和C250(2.0升机,有高低功率之分,156马力和211马力)。M276 3.0升V6 BlueEFFICIENCY发动机(252马力)将会是C300车型的配置,该车型将会在部分地区发售。M276 3.5升V6 BlueEFFICIENCY发动机306马力)将出现在C350车型上,该车型将主要在北美地区销售。而全新C级顶级动力车型将会是C350或者是使用M276 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33马力)的C400。新一代C级混合动力系统不仅会涉及到现有的C400机型,可能还会涉及到更多小排量车型。此外,还有包括1.8升、2.1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和3.0升V6涡轮增压等多款柴油机可供选择。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C级旅行轿车也将与新款C级轿车保持相同,标准车型为后轮驱动,按照需求则可以搭配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根据发动机的不同,使用在新款C级旅行上面的变速器则有六前速手动变速器、七前速MCT双离合变速器,甚至有可能包括9前速9-G Tronic变速器。

  从谍照来看,新款C级旅行轿车的完整度足以实现量产了。该车型的发布时间将会晚于全新C级轿车,预计将会在明年后半年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旅行

指导价:38.30~57.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8.2L/100km
图:2464张  文:4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