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10余款大气新车上市 2014年奔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2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8页 :奔驰C190跑车/SLC

  奔驰C190跑车

  在奔驰目前的期间跑车SLS AMG即将迎来停产之际,奔驰早已通过AMG展开了旗下全新跑车的开发项目。这款新开发的跑车车架代号C190,它不是SLS AMG的继任者,它的定位更低,将会把对手锁定在定价80,000到120,000英镑区间的跑车身上,而这款车的最终命名可能为奔驰SLC AMG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LC AMG(图片来源:Carscoops.com)】

  在外形设计上,这款入门级跑车将会以SLS AMG为蓝本设计,但它的车身尺寸会更小,同时也不会采用鸥翼设计。不过,其车头长,驾驶室靠后的车身比例和布局将延续SLS AMG的基因。

  在车身的制造上,这款C190可能采用由麦格纳提供的总重仅为220公斤的全铝车架,其整车的总重量控制将不会超过1480公斤,十分注重轻量化的设计。

  在动力配置上,C190预计会配备一具全新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最大功率输出在500马力左右。变速器配置则还会是7G-TRONIC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2013款 奔驰SLS AMG GT】

  在推出时间上,预计这款代号C190的跑车将会最快于2015年发布。相信经历了SLS AMG的低迷,这款全新之作会为奔驰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概念车

满意度:---
奔驰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14张  文:4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