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DS全新三厢轿车定名DS 5LS 12月19日首发

2013年12月12日22: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DS全新三厢轿车定名DS 5LS 12月19日首发

  【搜狐汽车 新车DS法国总部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19:00,正式对外宣布DS最新三厢轿车定名为DS 5LS新车将于12月19日在巴黎进行全球首发,预计将会在2014年国产,售价可能在14万左右。

【之前曝光的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DS 5LS的外形与欧洲版DS4没有明显联系。车尾为全新设计,尾灯的设计与现在销售的C4L有些类似,但很明显地,线条更为细致,做工更为精致。前脸的造型则与之前的DS Wild Rubis概念车非常相似(通过近期格栅判别这是两款车的不同但是类似的造型),嵌入大灯的中央进气格栅镀铬条以及全LED大灯,动感而精致。其他造型我们目前还无法猜测,只能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动力配置方面,欧洲地区的DS4使用了与C4相同的动力总成,并且使用了1.6升THP Prince发动机系列中的高功率版本,该发动机与现款谛艾仕5所采用的相同。可以预料到,将在中国国产的DS4将采用来自DS5以及C4的动力系统。1.6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5马力/116千瓦,240牛米)将是标准配备,并且可以选配该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200马力/147千瓦,275牛米)。并且沿用DS5的6前速自动变速器。值得注意的是,欧洲地区的DS4以及DS5均使用了后独立悬架,而国内的DS5C4L则是半独立扭力梁式,因此DS全新三厢轿车的悬架设定还是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