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极速560/破百1秒8 迪拜人用钱砸出的超跑

2013年12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极速560公里 迪拜设计的终极跑车

  搜狐汽车 车迷世界上什么跑车速度最快?相信多数人的回答都是布加迪。没错!布加迪确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霸占着速度之王的金腰带!但是经过相当长的一段统治期后,布加迪总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小改款等增加身价的事情上,却并没有为了他的金腰带而继续努力。谁曾想432公里的极速桂冠早以被悄悄的打破了。

  极速560公里 迪拜设计的终极跑车

  映入眼帘的是外观有点像Lamborghini Veneno、Pagani Zonda R和蝙蝠车综合体的Devel Sixteen,车体设计部分全部皆在杜拜当地的设计公司完成,以大量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出除了极具前卫感之外,全车以极度流线的车身曲线创造极低的空气阻力和硕大的尾翼提供高速时强大的下压力道。

  或许有人觉得这台"山寨兰博基尼"的外观只有"惊"没有"艳",那咱们来看看这车实实在在的动力吧。Devel Sixteen搭载V16发动机,最大输出为3728kW(5070PS),0-100km/h仅需1.8s,就你打个喷嚏的时间,鼻涕都来不及擦。该车极速可达560km/h,差不多是半马赫了,堪称真正的贴地飞行。这绝对是一台彻头彻尾的怪兽!

布加迪的真正对手来了

  车室内以黑、红两色作为主要的铺陈,源自豪华客机引擎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及双圆仪表板配上蓝色盘面表现出极为低调的奢华感,双座设定的Devel Sixteen以两张红、白双色高级皮革缝制的图腾及大量铆钉展现出不一样的中东设计风格。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