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ix25路试谍照 明年亮相/配1.6L引擎

2013年12月13日07: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3页 :相关阅读:现代全新紧凑型SUV首曝
  相关阅读:现代全新紧凑型SUV首曝 外形似起亚秀尔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全球市场,现代汽车旗下的现代起亚品牌,都成了近几年取得巨大成长车企的典型代表。在不同级别的车型平台上,同时开发现起亚的车型,是现代汽车控制成本,加速发展的成功经验,在中国市场的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同样亦是如此。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可以发现车身C柱部分两车的明显差别】

  从最早的伊兰特赛拉图索纳塔远舰,到最新的ix35智跑朗动K3,无论是轿车还是MPV,我们总是能够找到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在同样的车型平台上开发的兄弟车型。而起亚秀尔是一个例外,这款小型跨界车型在中国市场并没有取得如他的兄弟车型那样傲人的成绩,而现代方面也没有对应开发同级的车型。

  但显然起亚汽车没有放弃这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全新的第二代起亚秀尔测试车日前已经在国内曝光。而且随着跨界风格车型,尤其是以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为代表的小型SUV车型热潮的逐渐掀起,现代汽车还将加大投入,现代品牌方面也会应运而生同级新款车型。

  早在2011年的北美车展现代汽车就发布了一款名为Curb的概念SUV车型,接下来现代汽车计划以此为原型,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而今日我们在国内捕获了这款新车的测试车谍照,同时这也应该是这款全新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曝光。

  而这款定位ix35之下的小型SUV车型就将与起亚的新一代秀尔共享车型平台,轴距尺寸2570mm,比现款秀尔轴距加长了20mm,悬架系统则继续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实际上从车身结构的整体设计上,也有与秀尔的相似之处,比如比较方正的车身轮廓,还有呼应前风挡和侧面车窗的黑色A柱都酷似秀尔

【改款现代ix35

  但是现代这款新车的后排车门窗框明显与秀尔不同,尾部倾斜的后风挡也与秀尔的刀切式尾部不同。此外透过测试车的伪装,我们能够看到这款车型横条式的进气格栅,这也是现代品牌SUV车型的典型设计,包括全新胜达,以及即将改款的ix35都采用了类似风格的设计。

起亚 秀尔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起亚秀尔1.6L AT Premium到店实拍 】

  考虑到东风悦达起亚方面已经引进秀尔国产,因此北京现代也应该会引进现代品牌的这款全新小型SUV车型。按照惯例,两个品牌的车型除了共享平台的底盘系统外,还有就是相同的动力系统配置,已在今年3月纽约车展发布的新款秀尔,明确了会采用1.6L和2.0L动力的组合。

【起亚新智跑】

  而进入中国市场后,考虑上面还有狮跑智跑型的定位差异,应该会沿用1.6L的动力配置。而现代品牌的新款车型同样如此,定位低于途胜ix35,应该也会使用这款新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5.5kw/6300rpm,峰值扭矩160N•m/4850rpm,均要比现款秀尔的1.6L发动机有所提升,另外变速箱系统同样进行了升级,分别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相关文章:全新胜达领衔 现代/起亚2013年新车规划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