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全新胜达领衔 现代/起亚2013年新车规划

2012年12月25日0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自下半年以来,由于受到中日关系的困扰,在华日系车品牌的销量一路看跌。正是日系车的沦陷,使韩系车走出了一条向上的曲线,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逐月攀升。2013年韩系车将在不断扩大现有优势的基础上发起全面进攻。日前我们整理出了现代/起亚明年将在国内投放的新车或将发布的新款车型计划。包括:现代汽车将在明年1月10日在国内市场投放匹配3.0L发动机全新胜达外观内饰小改升级的2013款现代雅科仕,而北京现代将在明年上海车展发布一款全新中级车,并在明年年中正式上市起亚方面将会在明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两款搭载1.6T增压引擎性能车外观改变的2013款起亚凯尊,此外改款起亚福瑞迪也有望在明年年中上市。


  近期车企新车规划回顾:抢先曝上海大众版“速腾”信息    奇瑞全新SUV揭秘   吉利全新SUV神似路虎极光   全新马自达6明年上/新老同堂   比亚迪2013年集中推改款    日产天籁将推加长版!   丰田全新RAV即将国产   长城两款全新SUV预计18万起   本田第九代雅阁国内现身   福特2013年引入3款全新SUV   一汽十余款新车全面曝光


  现代全新胜达(进口)

  确认上市时间:2013年1月10日

  预计售价:22万元起

  信息点:匹配3.0L发动机,标准轴距2700mm

  国产版全新胜达搭载2.0T和2.4L发动机于2012年12月23日正式上市,而进口引入的全新胜达(标准轴距版2700mm)匹配3.0L发动机,将于2013年1月10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此前现代汽车还在洛杉矶车展发布了全新胜达的长轴版车型(轴距2799mm)也将在明年推出,标配第三排座椅

现代 胜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进口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90*1880*1680mm,轴距为2700mm。全新胜达的长轴距版,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180毫米和99毫米。

【左图为:标准轴距版(轴距2700mm) 右图为:长轴距版(轴距2799mm)】

  内饰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包括全景天窗、车道偏航提醒系统、主动转向氙气大灯、上坡/下坡辅助控制系统、8英寸触摸屏等配置。

现代 胜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将进口的全新胜达车型搭载现代Lambda Ⅱ 3.0L GDi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64马力(194kW)/6400rpm,峰值扭矩为306N·m/5300rpm。明年下半年,现代将通过进口渠道引进维拉克斯的替代车型,而该车是全新胜达的长轴距版。全新胜达轴距版搭载3.3L GDI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34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进口现代方面透露,明年全新胜达3.0升GDi车型将进入中国。此外,明年还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NC的全尺寸SUV据了解,该车并非维拉克斯的改款车型,而是全新胜达的长轴距版,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180毫米和99毫米,将于明年下半年进口到中国,但很可能借用维拉克斯的名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胜达满意度:83分  排行

现代胜达

实拍图片:2284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56~3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