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从4.6万SUV到百万豪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2年12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细细数来一汽的自主系列并不少,同时也具备了一定规模,一汽第四次创业的口号也喊了有些年头,今天我们就来细细数数那些即将亮相的一汽新车们。根据我们所掌握的信息,目前一汽的自主产品序列也已经形成了系列化的格局。从A0级到D级都拥有着相当可观的车型数量,而车型平台也形成了A0、M、A、H、L五个平台。再加上一汽轿车依托马自达开发的车型平台,一汽的自主平台已经多达七到八个。

【点击图片看大图】


   近期车企新车规划回顾:抢先曝上海大众版“速腾”信息 奇瑞全新SUV揭秘 吉利全新SUV神似路虎极光 全新马自达6明年上/新老同堂 比亚迪2013年集中推改款 日产天籁将推加长版! 丰田全新RAV即将国产 长城两款全新SUV预计18万起 本田第九代雅阁国内现身 福特2013年引入3款全新SUV 一汽十余款新车全面曝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A0平台:

  说到A0级别小车平台想必大家不会陌生,其前身实际上就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本世纪初丰田汽车的NBC平台。由于之前的合作关系,天津一汽在NBC平台上推出了威姿夏利2000、威乐等一系列新车,而在经过了一汽的改良之后,该平台上又诞生了威志系列。而全新动力总成的研发成功也让新一代威志搭载了全新的1.5L动力。从之前掌握的消息来看,A0级平台上一汽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从平台技术上来看,这款小型SUV并没有太大的可能搭载上四驱技术,仅仅可能是一辆主打低端市场的两驱跨界小车。竞争对手为哈弗M4众泰等小型自主SUV

  一汽夏利N7

  信息点:动力1.3L,轴距2410mm

  预计售价:4.6-5.5万元

  预计上市:2013年1月17日

  车型信息:天津一汽的这款夏利N7也是这样的车型,以轿车平台为基础打造,夏利N7就是和现有的夏利N5共用底盘。车轮尺寸更大,离地间隙更高,比起一些传统的Crossover车型仅仅是增加一圈护板包围,夏利N7明显具有更好的通过性。尾部的离去角也相当大,同样是考虑了适度越野的需求,后保险杠下方也是大尺寸的护板设计。

  空间方面,夏利N7长宽高分别为3950/1650/1505mm,轴距则为2410mm。作为一款小型两厢车,接近4米的车身长度能够为其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夏利N7将搭载与夏利N5相同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6.9千瓦,最大扭矩12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点评:随着汽车消费的升级换代,奇瑞QQ、长安奔奔为代表的满足代步需求的时代正在逐渐成为过去时,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除了满足日常代步,还要能够适应闲暇时的休旅需求。类似长安CX20这样延续经济型定位,但又具备一定SUV特性的跨界车型就成为了新宠,CX20稳定的销量就是较好的证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夏利N7满意度:85分  排行

一汽夏利N7

实拍图片:769

评测文章: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9~5.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篇行情文章询价

夏利N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