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从4.6万SUV到百万豪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2年12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L平台:

  L平台的产品在2009年的国庆阅兵中首次以阅兵车的形象出现,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发布了L7L9两款高端红旗轿车这两款不同轴距的车型就诞生自L平台,除了纵置后驱之外,L平台的车型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以获得更好的车身刚度和舒适性。而V12V8发动机也是L平台的首选动力。同样的,一汽SUV计划也将在L平台上推出一款顶级的SUV车型。而作为一汽目前最大的车型平台,有消息显示,在L平台上还将打造出一款类似于丰田考斯特的高端旅行车以满足政府机构的需求。

  红旗L7

  信息点:动力6.0L,轴距3900mm,对手劳斯莱斯幻影迈巴赫62

  预计售价:600-800万元

  车型信息:红旗L7长度超过6米的车身显得格外修长,前高后低的游艇式腰线设计相当传统,几条粗实的镀铬饰条将整车威严的表露无遗。而细长条状的尾灯则继承了大红旗的家族特征。对开门的设计彰显了其尊贵豪华的定位,不愧为中国版本的劳斯莱斯

  动力方面:红旗L7将搭载一款代号为CA12GV的V12发动机,这台排量达到6L的12缸发动机曾装备在2009年国庆阅兵车之上。参数方面,CA12GV最大功率达到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这一数值已经接近大众的W12发动机。与CA12GV搭配的,将是一台代号为TB-6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了电控换挡执行机构,在稳定性、可靠性方面都有不错表现。

  空间方面:红旗L7采用三排座椅设计,整车的长度达到6395mm,看上去比任何一款世界顶级豪车都更加大气。红旗L7的整车宽度也超过了2米,增加了内部横向宽度、整车高度达到了1720mm,内部的头部空间自然非常宽绰。而且红旗L7的轴距更是达到3900mm,内部的驾乘腿部空间完全充裕,已经完全超过了迈巴赫62劳斯莱斯幻影更是望尘莫及。

红旗 L7 实拍 其它 图片

红旗 L7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点评:红旗L7将有望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道路偏离预警系统、FCA前方避撞系统、DSM瞌睡检测系统、BSD盲区探测系统、NV夜视系统以及RV倒车影视等科技装备。作为一款高端定位的豪华轿车,红旗L7显然不会是普通人可以享受的,毕竟经过了国庆检阅之后,这款车的身价自然不可以和普通自住同日而语。尽管红旗L7无论是外形、空间还是动力或科技配置都不输给对手,但现在红旗品牌影响力十分有限,真正看热闹的多购买的会比较少,这倒让红旗L7会有几分曲高和寡的感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