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从4.6万SUV到百万豪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2年12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奔腾改款B50

  信息点:动力1.6L

  预计定价:8.5-12万元区间

  中期改款的奔腾B50车型和奔腾B70的中期改款车型一样,这款Facelift改版的寿命不会太长,2014年将被全新的换代奔腾B50所取代,同时2014年还有奔腾品牌的首款MPV车型推出。

【车身侧面的结构轮廓保持与现款车型一致】

  与奔腾B70此前中期改款着重前脸和尾部以及动力系统的调整不同。此番的奔腾B50中期改款车型着重是对前脸进行了改动,此外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完全重来的设计,不过动力系统仍将延续现有的配置。

【采用了更加扁平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使得前脸风格一下子变得动感起来】

  前脸的变动非常明显,和新款奔腾B70一样,采用了更加扁平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不过B50的大灯也进行了彻底的改变,灯腔内加入了弧形的镀铬线条,使得前脸风格一下子变得动感起来。前雾灯的尺寸加大,弧形轮廓和银色边框装饰,都意在突出新款B50的运动气息。

【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增加了反光板和黑色下护板】

  车身侧面的结构轮廓保持与现款车型一致,也证明了新款B50是基于现有车型的Facelift改款版本。仅仅是新的十辐条铝合金轮毂改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亮银和黑色结合的运动风格。车尾部分的变动幅度就要比之前B70改款时小,新B50的尾灯和后备箱结构均保持不变,按照趋于运动路线的调整思路,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增加了反光板和黑色下护板。

  而B50的内饰变动相当大,整个中控台几乎是完全重来的设计,突出运动和时尚气息。立体化的桶型仪表,新的三副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是运动风格套路。中控面板风格向B90车型靠拢,中部空调出风口变成纵向设计,中间留出的位置用于安装音响系统的显示屏,谍照中的手动低配车型音响部分是小尺寸屏幕和储物格的设计,高配车型则可能配置一块大尺寸的液晶屏以实现影音播放和GPS导航。和奔腾B90一样,新款B50的音响面板也分为屏幕下方的倾斜式平台和与空调系统集成在一起的控制面板两部分。

【整个中控台几乎是完全重来的设计,突出运动和时尚气息】

  之前有媒体猜测新款奔腾B50会采用大众的1.4TSI发动机,但经过求证,新款车型仍将延续现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变速箱也是保持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不变。谍照中也能够看到手动档变速箱延续了现有车型比较特别的档位布局。

  实际上1.4TSI发动机目前是大众的主力机型,正在逐渐开始向下配置,大众方面也很难如此慷慨大方的与一汽共享。由于此前奔腾B70车型改款后定位有所下移,因此此次新款B50的定价可能也会稍稍下调,预计定价将在8.5-12万元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