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从4.6万SUV到百万豪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2年12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奔腾换代B70

   信息点:睿翼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接近奔腾B90。换代奔腾B70预计将延续奔腾B90的2.0L和2.3L动力配置,未来还将推出1.8T车型。

   预计上市:明年年中正式亮相。

  根据之前透露的信息,在一汽轿车财报中曾有一款称之为D009的车型将成为一汽轿车的全新产品,而这款车也正是换代奔腾B70。由于中期大改版车型刚刚上市不久,属于换代前的过度改型,因此乐观的预计换代奔腾B70会在明年年中后上市销售。

  进气格栅自然是标准的“奔腾”风格,进气格栅则下了一番心思做了更多的型面设计,全新设计的大灯融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略微接近奔腾B90,但是大灯上沿部分则有一个弯曲度。前保险杠上的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采用一体式设计方案,雾灯框借助大宽幅的镀铬饰条来称托造型,此外注意保险杠上还有一个略微凸出的内倾线条,与雾灯框的外倾角度正好形成一个盾型。

  侧面造型流畅,特别是C柱部分正式放弃了现版车型上过大的倾斜角,整个弧度更为自然。尾部造型由于行李箱盖的缺失,因此看不出太多的造型趋向,只能看到尾灯采用细长条式设计。同时可以看到双尾吼的边框也下了一番心思,刻意的添加镀铬边框来衬托其豪华感。

 

  至于内饰方面,则需借助前期谍照来看,中控台的设计要稍显复杂,流动的造型理念将导航显示器与操作区分割开来,密集布局的中控台操作区则显得非常充实和厚重,很具有欧美车的气质。而整个中控区域给驾驶者的包裹性也要明显优于现款车型,仪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炮筒仪表。

【密集布局的中控台操作区则显得非常充实和厚重,很具有欧美车的气质】

  根据前期公布的数据在动力方面,换代奔腾B70预计将延续奔腾B90的动力配置,以2.0L和2.3L动力作为主打配置,与之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1.8T车型。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