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从4.6万SUV到百万豪车 曝一汽十余款新车

2012年12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一汽欧朗两厢

  信息点:动力1.5L

  作为一汽自主系列下最新的品牌,一汽欧朗在诞生之初就将主要客户群体定位在年轻一代。在三厢欧朗上市之初一汽就曾表示未来还将推出一款两厢版本的车型来拓展欧朗品牌的产品序列,同时两厢的造型也将更加符合年轻一代的需求。

一汽欧朗两厢实车照曝光

  从照片上看,两厢欧朗在去除了三厢车上那个稍显生硬的行李箱之后,整体变得更加协调和饱满。厚重的C柱使其有着该级别其他车型没有的厚重感。为了降低制造成本,两厢欧朗的车门和三厢车型完全保持一致,二者在B柱之前也都保持着完全相同的设计。由于是两厢车的缘故,车顶的线条相比三厢车要变得平直一些,由此带来的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将有所增加。不过同样也是由于成本的原因,低扁平比的R15轮胎依旧存在于两厢欧朗上,于是两厢车身带来的厚重效果被打了一个大折扣。

欧朗两厢申报图】

  尾部的细节方面,三厢车型小尾灯大保险杠的比例失调的设计在两厢车上有了很大的改观,经过柔化处理的尾部不再像三厢车型那样棱角分明,而尾灯的造型也要变得柔美得多。在取消了行李箱之后,后牌照架被移动到后保险杠上,而为了点缀这一变化,两厢欧朗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一个结合了雾灯和倒车灯的黑色护板,有一些跨界车的立体感。后背门上的一汽尾标则通过三根棱线进行点缀。此次曝光的谍照虽然没有曝光车头的造型,但是从专利申报图来看两厢车型将保持三厢车型的前脸造型。内饰方面同样也将延续自三厢车型。

欧朗三厢】

  在动力方面,两厢欧朗延续了三厢车型的动力配置,1.5L发动机作为唯一一款动力进行主打,与之匹配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价格将在三厢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小范围的调整,今年年末的广州车展将有望成为两厢欧朗亮相的舞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