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星朗洛阳上市 暨“星朗好声音”海选启动

2013年12月13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9月29日晚,被誉为“三商之源,华商之都”的河南商丘市迎来一场别开生面“新车上市秀”,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借商丘帝和国庆车展之际,隆重上演了专场上市发布会,同期正式启动“星朗好声音”海选报名,此次上市是继洛阳之后,河南省内又一首批区域上市的瞩目盛会。

 

  活动于晚上18点正式开始,现场不仅邀约了厂商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媒体嘉宾,更是汇集了近百名星朗爱好者,这款精致型MPV星朗在大家的见证下华耀亮相,给商丘人民带来了一个对生活的舒心选择。

 

  为了展示星朗这款战略车型的不平凡之处,不仅整体搭建布置采用当地高规格水平,节目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搞笑滑稽的“卓别林”模仿秀,带大家感受到那时无声电影表现形式的喜悦,现场频频报出热烈掌声,而更加贴合“星朗好声音”活动主题的男女歌手的歌唱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追捧,让更多的人感受星朗的魅力,感受“好声音”的魔力,现场观众踊跃报名。

  在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和商丘裕鑫4S店总经理朱向阳分别致辞后,精致型MPV星朗也揭开了他神秘的面纱,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缪雪中和朱总一起为新车揭幕,现场气氛也由此被带到高潮,烟花、礼炮等特效更加烘托出星朗这款车型耀人的一面,同时广汽吉奥展区的星朗也摘下“盖头”,立即吸引观众的踊跃赏车,均对星朗报以很高的评价。随后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朝辉为首位星朗客户申先生颁发车辆“金钥匙”,而申先生也向大家介绍了他是如何爱上星朗这款车型的。

  为了能让广大市民更进一步了解星朗的各项性能,商丘裕鑫4S店金牌销售现场讲解,充分表明的星朗“高人一筹”的特点。星朗是广汽吉奥历经三年研发,由广汽研究院倾全力打造的一款精致型MPV,动力应用成熟的、先进的三菱4A91动力系统进行匹配,最大功率可达77kw,达到国IV油耗标准,节能环保,行驶一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不到7.5L。实现了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三者之间的完美平衡。最近星朗还获得了“2013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风云车型”称号。

  星朗拥有一键式智能启动系统、智能MP5+DVD导航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 按照欧洲现行及国内最新的安全标准,经过多轮设计优化及碰撞测试,并根据2012版C-NCAP四星碰撞要求,且配备了双安全气囊、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等诸多高级安全防护配备,确保车内驾乘人员安全。据介绍,星朗整车品质保修长达4年或10万公里,让车主用车安心无忧。

  星朗是为我们生活中那些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打造的一款车,这款车承载着广汽吉奥人梦想,它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高标准的服务,为普通百姓带来全新汽车体验。这群人有梦想,有追求,有责任,靠着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财富、实现价值。在事业上,他们是积极进取的奋进;在生活中,他们是家庭的顶梁柱。

  星朗就是要打造与众不同,就连他的营销模式也堪称之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营销创新更是检验市场的一根标尺,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是国内第一次由企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艺术人才海选活动,这是最真实选拔,比电视选秀更重视寻常百姓,依靠企业力量选出人才,打造人才,并真正地推上大众选秀平台。无论白头老翁,还是黄口孩童,无论白领丽人,还是农民工,都可参与,真正达到全民娱乐的效果,圆普通百姓展示自己的愿望。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星朗好声音”海选和“星朗嘉年华”冠军演唱会,前期通过海选、复赛选拔出10位选手进入城市站决赛,决赛阶段10名选手二人一组进行PK,角逐出5名优秀选手,随后将在曲目库里自行选歌进行最后的展示,由专家评委打分评比,最终选出冠亚季军,将与在《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知名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

  城市冠军不仅有机会获得广汽吉奥提供的价值8万元星朗MPV汽车一辆,更可和星光大道真正的冠军同台飙歌,而全国总冠军将荣获广汽吉奥终身名誉员工,更有机会选送到“星光大道”栏目,获得由国内一流音乐公司量身打造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通过这样一个平民舞台,给自己一个机会,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圆自己心中的歌唱梦想。

  再好的车也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星朗上市为回馈消费者,开展“订1000,返2000”、2年免费10次保养以及汽车装潢的礼包深深打动商丘市民,现场取得了订车10台,意向客户百人的好成绩,如此表现无疑对商丘的星朗前景打了一记“强心针”,当地4S店商丘裕鑫全体员工表示,将积极配合厂家各项活动,抱着主动寻找客户的理念,把市场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