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李政杭为爱征战星朗好声音 女友回心转意

2013年12月05日18:11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的潍坊站已经在上月完美收官,获得好评一片。获得潍坊站三强选手分别是从事演艺歌手的孙国峻、担任酒吧驻唱的李政杭和农民李海之。

 

  亚军李政杭面对镜头也道出了自己艰辛的追梦路和与星朗是如何结缘的。同许多爱唱歌的朋友一样亚军李政杭从小也非常热爱唱歌,直到热爱已经不能满足李政杭对于音乐的喜欢,所以李政杭渐渐想把唱歌从梦想变成自己一生的事业。但是这个想法并没有得到家人和朋友的支持,甚至女朋友也因为自己这渺无希望的追求而弃自己而去。曾经想过放弃唱歌,想过做一个踏踏实实上班的小白领,但唱歌早就已经成为无法割舍的一部分,没有办法轻言放弃。所以为了追求梦想,李政杭成年后当起了酒吧驻唱,他坦言只要有一个观众愿意听他唱歌,无论舞台的大小,都觉得无比幸福。谁也不会想到参加“星朗好声音”竟然是李政航的前女友告诉自己的,前女友一直在4S店工作,这次看到了广汽吉奥 “中国梦,幸福车”的主题后,鼓励李政航参赛,前女友也坦白和李政杭说当初放弃那段感情不是因为不爱了,只是对李政杭的梦想,没有自信可以陪着他一起走下去,借这次“星朗好声音”,希望李政杭能给自己一个勇气,陪他一起完成梦想。为了这段赌上了爱情的比赛,李政杭使出了百分之二百力气,最终李政航获得了潍坊站亚军,赢得了荣誉,赢回了爱情。他表示最开心的是比赛终于让女友接受了自己多年来的梦想,以后可以再女友的支持下唱歌。不过也有一点遗憾的是离冠军只差一步之遥,李政杭说如果广汽吉奥还有下一次的“星朗好声音”一定要赢得冠军,然后拿着星朗“幸福车”的钥匙向女友求婚。

  此次“星朗好声音”潍坊站圆满结束之后,也将登陆更多城市启动海选。星耀锦程,朗悦人生,广汽吉奥“星朗好声音”,有梦就即刻行动。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