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星朗幸福公式 “中国梦+好声音=幸福车”

2013年12月05日18:13
来源:搜狐汽车

  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的潍坊站海选完美收官后获得一致好评。获得潍坊站三强选手分别是从事演艺歌手的孙国峻、担任酒吧驻唱的李政杭和农民李海之。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谈及起这次参加“星朗好声音”三强选手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广汽吉奥举办的这次活动。

 

  说起冠军孙国峻还真大有来头,他曾经参加过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参加过第十四届釜山亚运会开幕式表演,甚至随同胡锦涛主席慰问团赴法国巴黎参加中法建交30周年庆典活动。但看着满满的简历表,孙国峻却依然觉得空空荡荡,本来是喜欢的唱歌事业,如今却感觉像是在执行日常工作。无论是来自金钱上的压力,还是家人的不支持,都逐渐让孙先生觉得自己渐渐地失去了唱歌的动力。当初唱歌所带给自己的幸福感一点一点在流逝。

  还记得最初单纯的热爱唱歌的时候,和父母坦白自己想一直唱下去被父母认为是不务正业。为圆自己的歌手梦曾瞒着父母偷偷参加了很多选秀比赛,甚至因此被父母逐出家门,无奈只好放弃“快乐男声”的50强比赛。他曾经想过放弃唱歌,但从六岁开始唱歌就已经成为无法割舍的一部分。为了追求梦想,他参加大大小小的唱歌比赛,他坦言能站在舞台上为观众唱歌,无论身在何处,都觉得无比幸福。谁也不会想到参加“星朗好声音”竟然是自己年迈的父母提出的,父母看到“中国梦,幸福车”“星朗好声音”潍坊站海选的消息后,鼓励自己参赛,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打动了父母。之前一度因为过多参加比赛的热情,仿佛也因为父母的鼓励又再次燃烧了起来。这次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孙国峻十分高兴,他仿佛看见了十年前那个为了梦想努力追逐、努力唱歌的自己。

  孙先生坦言,自己非常感谢广汽吉奥举办的这次活动。也非常荣幸能受邀参加了“星朗冠军演唱会”同众多大牌同台献艺。第一次孙先生觉得站在星光闪耀的舞台上,在父母面前,做着自己最喜爱的事情是多么的骄傲和自豪,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之前一心唱歌,也没能为父母做些什么。这次能赢得星朗MPV也是多亏了父母的鼓励,所以拿到车后第一件事,就是想把车作为礼物送给二老。父亲年轻时就总想开车带着母亲爬爬山,四处游玩,这回把这辆“幸福车”送给二老,也算是圆了二老的一个“幸福梦”。

  星耀锦程,朗悦人生,无限制的选拔,圆草根歌手一个唱歌梦。人人都能书写的星朗幸福公式 “中国梦+好声音=幸福车”, 广汽吉奥“星朗好声音”,有梦就即刻行动。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