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洛阳站"星朗好声音" 与选手同创业共成功

2013年12月05日17:42
来源:搜狐汽车

  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洛阳站经过激烈角逐,圆满落下了帷幕。毕业于洛阳市艺术学校的马丽娜凭借出色的嗓音和强大的气场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一举夺魁。

 

  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谈及起这次参加“星朗好声音”的缘由,冠军马丽娜道出了与“星朗”是如何“结缘”。马丽娜在艺校毕业后就进入了洛阳歌舞团,一直活跃在舞台上。后来由于组建家庭后,家里面不支持自己从艺的这份工作,同时也是为了照顾孩子考虑于是便放弃了自己喜爱的职业改开店面。

  起初刚放下唱歌的马丽娜并不适应开店的生活,每天起早贪黑,面对单一的生活很辛苦,有时免贵顾客的刁难甚至会产生放弃的想法,但从小就坚强的她不会就这么轻易认输,后来耐不住歌唱寂寞的她想了一个办法,为了能让自己变得工作更加有动力,每天开店后都要对着店门口高歌一曲为自己打气,然后元气满满的迎接一天的工作挑战,闭店后回家的路上也一定不忘哼着自己新学的歌曲边走边唱来缓解一天的疲劳,就这样用心灵上的愉悦治愈身体上的疲惫,一天一天坚持下来马丽娜不仅店越做越大歌技也有了进步。但马丽娜直言,开店的生活有时还是会让自己心里空荡荡的。没有了舞台和观众,就好像永远都缺了那一点点。

  直到看到“星朗好声音”洛阳站海选的消息,“中国梦,幸福车”的活动理念吸引了她,并且说服了家人支持自己去圆梦赢汽车。这次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赢得这么好的大奖,马丽娜表示她们全家都觉得很幸运。不仅在舞台上圆了自己的唱歌梦,还为家人赢得了出行的便利。全家人非常感谢广汽吉奥举办的这次活动。

  马丽娜自己更是特别激动地表达了自己对广汽吉奥的感谢,通过这次活动,自己终于得到的家人们的认可,并且现在全家人都很支持自己唱歌。此次赢得的星朗MPV现在已经被全家人视为带来好运的“幸福”车,全家人已经决定带着俩家老人和孩子一起开着这辆承载着马丽娜歌唱梦想的“幸福”车出去郊游。

  在星朗好声音的舞台上,只有欢乐,只有和谐;只有快乐,只有团结。有这样一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坚信,每一位选手在追逐音乐的梦想旅程上并不是一帆风顺,但是广汽吉奥作为主办方相信,选手追求梦想的执着找寻幸福的努力,会伴随星朗好声音的梦想一次又一次成功和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追逐音乐的梦想再艰难,都有星朗相伴,今天,选手和星朗一起创业,明天选手和星朗一起成功!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