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仅4.6万元起 超低价SUV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12月1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4页 :长安CS35--做工最细腻的低价SUV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29万元

  车型优势:内饰做工细腻、品质出色

  长安CS35的外形设计并没有运用多么复杂的表达方式,但这种简单的造型却能让人过目不忘。其前脸主要有鹰眼大灯、镀铬格栅以及雾灯等部件组成,整体搭配很协调。

  内饰整体看上去绝对没有廉价感,反而还显得很有品质。中控台设计方式非常简洁、明了,上半部分为音响控制区域,按钮布局清晰,很容易上手。

  长安CS35的车身整体尺寸为:长4160mm、宽1810mm、高1670mm,轴距为2560mm。看上去更为紧凑,这也使其更有“可爱”的特征,但其内部空间表现却能让人感到非常满意,而且座椅做工也十分到位。

  长安CS35所搭载的动力系统与逸动相同,是一台带有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的1.6L BlueCore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扭矩峰值为160N•m/4000-5000rpm。其实际动力输出表现带动整备质量不到1.3吨的CS35轻松加愉快,轻快的油门有着不错的相应速度,并且离合器、刹车和油门踏板都十分轻,很适合在城市路况里驾驶。

  【相关阅读】

  驾乘舒适 品质提升 长安首款SUV“CS35”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35

满意度:---
长安CS35

指导价:6.89~9.8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8~7.2L/100km
图:2940张  文:20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