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仅4.6万元起 超低价SUV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12月1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6页 :比亚迪S6--空间和配置是看点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3.69万元

  车型优势:空间大、配置超越同级、多种排量

  比亚迪S6大气豪华的外表倒是满足了很多国人的用车心理。此外,比亚迪S6的坐姿和视野绝对是传统的SUV风格,上车后不仅坐姿高高在上,视野也比一般同级SUV超出。另外比亚迪一直喜欢在配置上体现特色,所以比亚迪S6配备了超越同级的配置也不足为奇。

  当然,比亚迪S6本身也有一些不错的用车功能。因为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因此无论是前后排头部与后排腿部空间而言,都有足够的舒适的照顾。加上座椅比较宽敞柔软,整体舒适感还是不错的。另外,后排座椅不但能够调整角度,还能前后移动,舒适与灵活都有进一步的保障。

  和其它车型一样,比亚迪S6也拥有一块彩色触摸屏,它的面积达到7英寸,同时功能就十分强大,除了传统的DVD播放外,还能进行GPS导航、观看CMMB数字电视和蓝牙电话等功能。车载移动电视是需要独立模块支持,那些具备DVD的车型不同,它可以即时收看电视节目,如果是有一场精彩足球或篮球节目,如果不方便去有电视的场所,那么在车内也可以尽情的欣赏。

  另外,比亚迪S6的这块中控液晶屏还能提供可视倒车显示功能,虽然不是全景的,但能够提供车后以及右侧的景象,这无疑让我们的驾驶变得更加便利与安全。你甚至可以用右侧可视功能弥补转向的盲区,这在一款低价自主SUV中并不常见。

 

 

  同价位而言,比亚迪S6的配置可谓丰富,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另外,比亚迪S6还配备了集中在石英表中的无钥匙系统,使用不但更体面,同时也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比亚迪S6有2个不同排量发动机可选,2.0L为比亚迪自主研发,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86N.m,匹配变速箱为5速手动;2.4L发动机代号为三菱4G69,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另外还有一款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4L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23kW,峰值扭矩234N.m,配合成熟的6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亚迪S6底盘为前麦弗逊与后麦弗逊配合三连杆结构,虽然重心有些偏高,但是舒适性和支撑表现较为平衡。

  【相关阅读】

  轻松驾驶外加超丰富配置 试SUV 比亚迪S6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

满意度:---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9L/100km
图:3392张  文:40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