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本田/马自达/哈弗 小型SUV迎来井喷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现代ix25 加长版秀尔?明年国产上市

  现代ix2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信息点:与新一代秀尔共享平台,轴距2570mm

  相比于ix35的圆润饱满,定位小型SUV的ix25反而增加了不少直线勾勒的棱角分明的造型特征。近乎于直线构成的A柱和车顶线条成就了前车门尖锐的设计,巧妙的C柱线条让ix25的后门看上去也显得异常宽大。A柱一如MINI一般采用了熏黑的造型打造出了帽檐式的车顶。至于前脸细节方面,虽然被厚重的伪装布遮挡但是还是可以看到类似于新胜达的多幅横格栅的造型。

  而这款定位ix35之下的小型SUV车型就将与起亚的新一代秀尔共享车型平台,轴距尺寸2570mm,比现款秀尔轴距加长了20mm,悬架系统则继续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实际上从车身结构的整体设计上,也有与秀尔的相似之处,比如比较方正的车身轮廓,还有呼应前风挡和侧面车窗的黑色A柱都酷似秀尔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ix25将搭载一台1.4L和1.6L汽油发动机。新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5.5kw/6300rpm,峰值扭矩160N•m/4850rpm,均要比现款秀尔的1.6L发动机有所提升,另外变速箱系统同样进行了升级,分别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柴油动力方面推出一款1.7L排量的车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