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本田/马自达/哈弗 小型SUV迎来井喷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6页 :斯柯达Polar Taigun平台打造,动力配置丰富

  斯柯达Polar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信息点:共享大众Taigun技术,动力配置丰富,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小型SUV效果图】

  外观方面:斯柯达全新小型SUV将采用与大众Taigun相同的平台。新车前脸使用了家族脸谱式进气隔栅,配以流行的LED行车灯。简洁、有力的侧面线条使得这台小型SUV有一种短小精悍的力量感。车身底部带有黑色防擦条和银色护板。

斯柯达小型SUV新Polar效果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作为一款小型SUV可谓有着一副良好的“小身板”。车身长度预计不会超过4m,不过,四轮设计较为靠近四角,使得斯柯达全新小型SUV在车身稳定性和车内空间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大众Taigun

  动力方面,这款斯柯达小型SUV等动力配置可谓十分丰富,提供汽油柴油多款发动机,全部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汽油发动机将搭载包括1.2TSI和1.4TSI在内的四款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105马力到150马力。三款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95马力到150马力。此外,新车还有望使用一台1.0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