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汉兰达在美售价公布 29215美元起步

2013年12月17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1页 :86三厢版:紧凑型三相轿车

  车型:86三厢版

  级别:紧凑型三相轿车

  丰田著名的AE86实际上是从卡罗拉车系里延伸出来的车款,因为平民后驱车型具有很高的改装潜力,并且在动画片《头文字D》大受欢迎,造就了AE86的走红。丰田借AE86之名复兴了平民后驱跑车86,同时还可能从86车型向上延伸出三厢轿车版本。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此前曝光的遐想图】

  三厢版86的效果图在网络上广为流传,采用了四门的造型,86原本低矮的车身在加上了四门之后变得更加修长,短促的车尾也颇有性能车的感觉。长车头的造型以及没有变化的前脸让这辆86三厢车毫无违和感。

丰田GT86最新图】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三厢版86将增加100mm的轴距以保证三厢车的后排空间需求,如果计划顺利,新车有望在2014年3月的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首轮概念车模型。如果消息属实,那么86车系显然将会给车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86

满意度:---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5~8.2L/100km
图:1320张  文: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