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汉兰达在美售价公布 29215美元起步

2013年12月17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8页 :FJ酷路泽终极版:2014年2月发布

  车型:FJ酷路泽终极版

  级别:中大型硬SUV

  丰田已经宣布将会在2014年正式停产FJ酷路泽,而随着这一经典车型的寿终正寝,丰田也将会为其推出一款终极限量版车款,来纪念这一停产时刻。预计终极版FJ酷路泽会在2014年2月份对外发布,并会先后投放在特定的市场。

【2013款丰田FJ酷路泽到店实拍】

  FJ酷路泽丰田一个非常大胆的硬SUV尝试,从上市之初就将其定位为硬越野车型,同时又不乏时尚的设计和特殊的市场定位,各方面的特色也让其成为丰田最赚钱的一款车。不过随着传统意义上的硬SUV市场逐渐萎缩,FJ酷路泽才会面临退市之势。当然丰田除了FJ酷路泽之外,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等产品也都支撑着硬SUV的绝对市场。

【2013款丰田FJ酷路泽到店实拍】

  对于终极版FJ酷路泽而已,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更多信息,不过与大多数限量版车款一样,可以预见终极版FJ酷路泽会有特色的配置、配色以及外饰风格等,同时也会采用限量的方式对外发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Harrier

满意度:---
丰田Harri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