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汉兰达在美售价公布 29215美元起步

2013年12月17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2页 :全新普锐斯:2015年推向市场

  车型:全新普锐斯

  级别:紧凑级两厢车

  现款第三代普锐斯车型于2009年面世,离更新换代时间已然不远。据丰田方面透露,第四代全新普锐斯有望在2014年亮相,并将会在2015年推向市场。

【丰田全新一代普锐斯造型变化大 性能及燃油经济性将提升】

【2012款丰田普锐斯1.8L标准版到店实拍】

  从网上流传的效果图来看,第四代普锐斯车型在设计上可能会借鉴丰田NS4概念车,为保证减小空气阻力,全新普锐斯可能会使用更多流畅的线条设计,楔形风格也可能会得到很好保留,在整体风格上会与丰田全新的家族特征保持一致。

【全新普锐斯测试谍照】

  内饰部分:新普锐斯将可能采用更为时尚的三幅式方向盘,在配置和实用性方面会进一步提升。同时,全新普锐斯在车身重量方面会有新的图片,整备质量会大幅降低。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普锐斯将在现有的1.8L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不过在电源选择上将放弃现款车型的镍氢电池,甚至还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新车的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将会提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86

满意度:---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5~8.2L/100km
图:1320张  文: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