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奔驰任命新美国金融服务副总裁 明年上任

2013年12月18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18日消息 据Aunonews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如今已经任命布莱恩 D.福顿(Brian D. Fulton)出任该公司美国金融服务部门的新任副总裁。布莱恩 D. 福顿将在明年1月1日上任履新。

  现年51岁的布莱恩 D. 福顿已经在奔驰金融服务部门供职了20年,将接替现年45岁的Dietmar Exler,后者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已经被任命为梅赛德斯奔驰美国业务部门的销售副总裁。

  资料显示,自2012年2月以来,布莱恩 D.福顿就一直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金融服务部门的负责人。在此之前,他是梅赛德斯加拿大金融服务部门CEO,在此岗位上的供职时间为4年。

  在2005年,布莱恩 D. 福顿被任命为梅赛德斯金融服务部门东部业务中心经理。他是在1994年7月加盟梅赛德斯奔驰的,当时担任梅赛德斯奔驰信贷公司区域经理助理。(库罗)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