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十大山寨SUV排行榜 北京吉普BJ40居次席!

2013年12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4页 :穿新鞋走老路 第一次失败,第二次会成功吗?
  第七名:福田全新SUV

  模仿车型:丰田普拉多

  相似度:★★★

  上榜理由:穿新鞋走老路,第一次失败,第二次会成功吗?

  在SUV市场兴起之前,国内的相关SUV车型非常匮乏,除了千篇一律的模版造型不断产生套娃式的小作坊产品外,很少有正规厂涉足其中,而当时北汽曾经推出过一个基于老版陆地巡洋舰改进的车型,但是市场业绩不佳,很少有消费者知晓这个车型的存在,时隔多年之后,北汽计划再次推出普拉多SUV,当然这次挂靠到福田名下。

【北汽计划推出普拉多SUV新车申报图曝光】

 

【2010款丰田普拉多4.0L TX-L到店实拍】

  外观方面:其辨识度非常高,车头虽然是标准的福田式进气口造型,但是整个车厢部分与普拉多几乎是如出一辙,最起码第一眼就能联想到后者。

【车头部分本次公布了两组造型,造型一】

  车头部分本次公布了两组造型,大灯类似现销版丰田RAV4的轮廓,当然内灯具并不一样,外侧灯框为矩形,内侧为原型,上面有鹰眉设计,下端则是一个躺倒的L型LED灯组;而进气格栅则与此前曝光的福田U201相一致。

【第二套脸谱图前大灯轮廓略微收缩,进气口下端抹平】

  第二套脸谱图可以看出前大灯轮廓略微收缩,而进气口下端抹平,此外还缩减了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尺寸,雾灯框也略微做了修改,虽然都是细节上的变动,但从气质上而言,还是非常易于分辨的,到底选择那套方案还是两者都会投产,只有耐心等到北汽官方正式公布实车方能知晓答案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