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X50内饰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初期上市!

2013年12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内饰谍照首曝 搭载1.5VVT发动机

  【搜狐汽车 金狐谍力帆X50相对来说曝光率并不高,虽然前期独家两次曝光了外观造型,但是都属于路试谍照,随着力帆X50完成相关的目录申报工作,更多的信息也开始对外逐步披露,近期就有完整的内饰谍照正式曝光。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内饰设计大幅度的启用了多曲线与直线相交的设计手法,仪表盘则是中间采用半筒式设计,至于中控台上沿装备了钟显示屏幕,而中控面板采用的是不规则设计手法,略微偏向驾驶一侧,音响控制面上下宽度不大,加上一体式音响设备是盆型,加装时下最重要的配置——GPS导航屏幕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即使可以加装也存在屏幕尺寸偏小的问题,这是造型牺牲功能的典型设计。

【之前曝光的力帆X50实车照片】

  前期曝光的谍照由于是路试车,因此完整度欠佳,而外观方面我们能够看出一些改变,首先是整车包围的现身,这与X50的定位完全相符,此外车顶行李架也正式装配,整体偏向跨界车型。

 

【最新曝光的力帆X50外形谍照】

  过于厚重的车头与SUV略微靠拢,但是车身双交叉式腰线设计才是最大的亮点,这个整个侧面添加了更多的犀利感,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则是外后视镜,虽然尺寸很大,利于后向视野的观察,但是外罩的设计并不呆板,而是做出一个刀锋状,此外示宽灯(兼顾转向灯功能)采用细条型LED灯组,视觉感受提升不少,也与犀利的侧面造型相搭配;后窗后端采用折线过度设计,并没有采用流畅的曲线过度,显然是考虑到了此车的定位——SUV或者跨界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