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X50内饰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初期上市!

2013年12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搭载1.5VVT引擎匹配5档手动与CVT变速器

  根据目录提供的信息,整车尺寸为4100/1722/1540mm,轴距与前期的判断完全吻合,达到了2550mm,证实了整车平台就是基于力帆530开发而来,其实也是兼顾到了X60的尺寸问题,定名就是X50,自然不能在尺寸上大于X60轴距也需要做相应的处理,好在X50采用的是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不会占据太多的车内空间,因此实际使用空间会相当可观。

  此外这样设计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动力总成可以直接沿用力帆530,其实这在前期谍照与目录申报资料中都已经得到了证实,采用的正是力帆530上的1.5VVT型发动机,与之相配的则是5档手动与CVT变速器。

  涉及上市时间,目前不好判断,早已申报一年多的力帆530至今都未上市,而力帆已上市的几款车型在国内的销量都在市场边缘徘徊,到是海外市场一帆风顺,并且X50的第二套谍照也是巴西方面曝光,从这个层面来看,力帆的主攻点可能放置于海外市场,国内是否上市要看力帆本身的战略规划,具体还是留待官方正式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