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帕萨特B8国内谍照再现 内饰风格趋于高7

2013年12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底盘轮距加大明显 采用MQB平台打造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去年冬季海外就拍摄到了借助帕萨特旅行款路试的全新一代B8路试车谍照,而在今年一月国内也首度扑捉到了相应的身影,近期则再度被抓拍,相比前期谍照,此组谍照在内饰方面几乎是一览无遗,为我们提前了解帕萨特B8做个相应的预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底盘轮距加大明显

  虽然身披B7旅行车的造型,但是外凸非常明显的轮眉是典型的后期添加,这种奇怪的测试策略在国外相当普遍,目的自然是为了防止新车造型外泄,加之与现销版接近的外形,也不容易引起注意。

【帕萨特B8采用MQB平台打造,轴距加长】

  虽然身披B7外观,但是多出的轮眉表明其轮距加大,说明B8将会拥有更为宽敞的车内横向空间利用率,而根据前期谍照中的路试车标签,写着MQB的字样,这正是大众最新一代MQB平台,根据大众官方介绍的信息,MQB即德文的Modularer Querbaukasten,用英文表示为modular transverse matrix即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出自MQB同一模块平台的产品,可以共享同样规格的发动机变速箱空调等总成,共享比例大约达到整车零部件的60%。MQB平台将用于开发大众的小型至中型轿车,覆盖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亚特等多个品牌。该平台的发动机采用横向前置布局,在此基础上可调整轮距轴距和悬挂,开发出不同车型。不同车型可共线生产,从而大幅提高了生产灵活性并缩减了成本。通过以上粗略的介绍就能知晓一个关键词,MQB可以调节轮距,这与此次现身的帕萨特B8路试车相接近。

【B8底盘采用轻质材料进行合理减重,将大大增强帕萨特B8的燃油经济性】

  虽然源于MQB平台,但是车型本身还是会有相应的平台编号,根据前期媒体透露的信息,B8平台会称之为MQB-B型,底盘采用轻质材料进行合理减重,减重的范围在75-100公斤左右,将大大增强帕萨特B8的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

满意度:---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5~9.6L/100km
图:9836张  文:87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