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丰田锐志 保养手册完全解析

2013年12月19日0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2页 :保养手册解析
  保养手册:

  丰田锐志的整车保修期为36个月或10万公里,蓄电池的保修期为24个月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车辆易损零件的保修期为6个月或1万公里以内。如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机油滤芯等。

  手册内规定车辆的机油、机滤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车辆的首次免费保养需在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主要更换的项目为机油、机油滤清器和放油螺栓垫片。车辆的第二次免费保养是在1万公里时,更换项目增加了四轮换位、添加传动轴润滑油(仅限大型车)。车辆的后部空调滤清器每1.5万公里更换,空调滤清器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

  总结:新锐志的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化其大气犀利,低配车型的配置更为丰富。新款锐志除了"X"车标换成了丰田车标外,新锐志的外形和Mark X如出一辙。在维修保养方面,锐志的提供的整车质保周期为36个月或10万公里,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属于一个相对标准的周期。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