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2014款起亚K5 保养手册解析

2013年12月05日0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起亚K5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此车外形更加时尚前卫,整体风格偏于运动,相当具有竞争力,上市以来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2014款起亚K5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实行汽车三包后的新款起亚K5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新K5在动力上依然延用了现款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式引擎,但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的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1kw,峰值扭矩为350Nm,在2.0L的基础上加大了62kw,动力表现将更为强劲。外观上K5车型尺寸上K5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mm、宽1830mm、高1460mm,轴距为2795mm。内饰上起亚K5采用了一体式中控台设计,和奥迪的风格有些类似,搭配上全黑内饰则更有欧洲范儿,而配置的丰富程度则延续了韩国车一向的传统。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

满意度:---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4646张  文:80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