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铃木全新SUV锋驭上市 售价10.98-15.48万

2013年12月2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2页 :内饰及配置:全景天窗是亮点,配置丰富

  内饰及配置:全景天窗是亮点,配置丰富


  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黑色内饰辅以银色饰条勾勒出主要控制区域,非常富有层次感。仪表盘的设计上并无太多亮点,黑底白字的搭配具有很高的可读性,中部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运动,而方向盘换挡拨片和蓝牙电话等功能,为它增添了实用性和些许的驾驶乐趣。  

  配置方面:锋驭的配置非常丰富,其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可电加热除雾和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爆燃预警限力式前座安全带、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带自动清洗装置)、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DVD娱乐系统等。

  小结:与外观一样,锋驭的内饰也很有特色,整体布局非常简洁,同时注重科技感的营造。风格个性,丰富的配置,这些都是锋驭的优势之一。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锋驭

满意度:---
铃木锋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5.6~5.9L/100km
图:3053张  文:13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