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华晨V5谍照首曝 前脸/尾部重新设计

2013年12月2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改款华晨V5谍照首曝 前脸/尾部重新设计

  【搜狐汽车 金狐谍】随着瑞虎5众泰T600以及不久后上市的长安CS75比亚迪S7,整个紧凑型SUV市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度,而现有的一批在销车型同样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压力,为了应对这些后起之秀,改进是唯一的出路。近期华晨中华V5改版正式现身就足以说明新老车型的对垒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华晨V5改版谍照】

  虽在上月华晨方面就已经完成了首台样车,但是至今都未曾曝光过,这次算是第一次现身。从整个伪装措施的范围来看,主要还是涉及前后端一些造型方面的二度开发,大灯初步判断与现销车型拥有接近的轮廓,起码从发动机盖板缘边来看轮廓是未做调整。但是内灯具则是非常明显的做了重新设计,原有的双圆形头灯设计被取消,转而将内侧圆灯改为不规则菱形,当然限于清晰度不佳的原因,只能看个大概。另外中华V5大灯上标志性强烈的一圈白色灯边带设计同样被放弃,甚至可能取消了显眼的鹰眉带。

【现款中华V5

  类似宝马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粗看之下与现版车型接近,但是同样做了伪装处理,因此不排除细节改动的可能,例如过度更尖锐的底边框。此外注意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尺寸明显加大,说明这部分造型肯定有所变化,连带着整个雾灯框也做了相应的修改,注意两侧底部下凸非常明显,说明雾灯框尺寸增幅不小。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V5

满意度:---
中华V5

指导价:8.98~1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图:2764张  文:23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