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华晨V5谍照首曝 前脸/尾部重新设计

2013年12月2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4页 :新车归入H1系列 将在绵阳基地生产

  内饰比较特别的就是中置式的仪表,但这样的设计,包括使用得最多的丰田,都在逐渐放弃。而内装饰面板和座椅都采用了彩色搭配,长安的新一代奔奔同样也采用了彩色内饰的设计。

 

  这体现了微轿车型定位的逐渐转变,从过去家庭消费的第一辆车逐渐变成了锁定一些青年群体刚刚步入社会后的车辆购置目标。

  动力配置方面,很有可能是华晨最新研发的BM10L机型,这款排量1.0L的发动机采用直列3缸结构,DOHC双顶置凸轮轴,单缸4气门,正时链条驱动,进气VVT可变气门正时。此话华晨还有一款更小排量的BM085L机型,采用2缸结构,排量仅为0.85L,也有可能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此外这款H1列的华晨微轿将在绵阳基地生产。这也是华晨汽车第一次将中华品牌的乘用车放在了布局绵阳的南方基地。2008年底南方基地投产以来,一直承担的金杯的皮卡和越野车型的生产,2012年引入了紧凑型都市SUV金杯智尚S30绵阳投产,此番又再次引入中华微轿。南方基地在华晨体系中扮演的角色也愈发重要,旗下绵阳新晨动力已经成长为金杯的主要动力配套商,同时也为广大的商用车企业提供动力配套。今年6月又获得了宝马授权,将在建新生产线上投产宝马的N20系列发动机。从侧面也体现了自主品牌这些年来的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V5

满意度:---
中华V5

指导价:8.98~1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图:2764张  文:23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