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华晨V5谍照首曝 前脸/尾部重新设计

2013年12月2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尾部设计风格改变 搭载1.6L/1.5T两款发动机

【尾部风格改变,圆滑过度的尾灯轮廓改为下拉风格】

【现款中华V5

  而将视线转至尾部,可以发现一些极具特色的原创设计被更改,圆滑过度的尾灯轮廓已被修改,注意尾灯外侧下端,有一个明显的下拉线,而尾灯白色部分几乎是贯穿了整个尾灯的上半部分,与先前的全红色灯罩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而原先的三角形雾灯也被改为长条型,这些细节的修改肯定有其自身的设计意图,只是伪装措施的干扰,导致了造型方面的视觉差异,改动的好坏还是留待后期无伪装谍照来评判。

【现款中华V5内饰】 

  至于内饰造型,由于路试车处于运动状态,因此无法在第一时间拍摄,只能留待后期静态谍照来做进一步的分析。至于动力总成,本身就不是中华V5的软肋,分别拥有1.6L与1.5T两款汽油机型,1.6L由于是扭力梁式后悬结构,因此整备质量是1.37吨起,足以应付,而1.5T将扭力梁更换为独立悬架后虽然重量增加,但动力数据提升,同样游刃有余,加之都能提供自动挡车型,如若改版能在造型上有一个较大的提升,可以抵消一些后起之秀的威胁程度,延续产品的生命力,耐心等待V6等车型的陆续上市来缓解V5的市场压力。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V5

满意度:---
中华V5

指导价:8.98~1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图:2764张  文:23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