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瑞虎5/北汽BJ40/哈弗H2 解读新生自主SUV

2013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5页 :比亚迪S7/涡轮动力+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S7:四驱+涡轮增压动力+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S7也是自主SUV新力量之一,它全面继承了老大哥S6配置高的传统,且有过之而无不及。不仅如此,其所搭配的2.0TI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的组合更是一大卖点。S7将会是比亚迪旗下第一款搭载四驱系统的SUV车型,虽然四驱系统为适时四驱且中央差速器的形式不得而知,但这个配置注定逆天的大块头对提升自主SUV形象方面将意义重大。

比亚迪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S7是在S6的基础上发展的全新SUV车型,车型平台不变,但造型设计得到了很大升级。S7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类似比亚迪“秦”,这也应该是下一步比亚迪家族脸谱的雏形。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格栅,显得更富豪华感,而大灯部分也加入了LED元素。它将于明年5月上市,17-20万元之间的预售价也符合自己中高端自主SUV的定位。

比亚迪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部分的升级非常明显,新的内饰气氛分成强烈,尤其是中控台设计的三个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立体感非常强烈。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比亚迪S7将会配置超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屏,同时配置在比亚迪思锐上的大量科技配置也会出现在S7之上,包括360度全景影像、500G移动硬盘多媒体系统,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

比亚迪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S7最吸引人的还是动力部分,它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作为一款主打城市的SUV车型,这样的动力和四驱系统足以令人追捧。相比外观饱受争议,技术平淡的比亚迪S6,比亚迪S7将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做工上更上一层楼,它将是凝结比亚迪技术结晶的集大成者。

比亚迪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比亚迪S7还没有正式推向市场,但不难看出比亚迪今后会在SUV市场打开局面,此次S7车型更是在同级别SUV车型里独领风骚。目测其车身尺寸应该与S6不相上下,这便为其它同级对手造成不小压力;然而摆在S7面前的只有一道障碍,那便是售价问题,想想刚刚公布售价的哈弗H8吧,即便产品很卓越,但口诛笔伐之声也是一片盖过一片。

比亚迪 S7 实拍 其它 图片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7

满意度:---
比亚迪S7

指导价:10.69~15.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图:1802张  文:7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