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路虎极光拉力赛版申报图 专业程度极高

2013年12月2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4页 :奇瑞或将国产神行者3替代神2

  路虎层面来说,前期透露的信息是国产化极光神行者2两款车型,但神行者3代即将在2015年现身,而2014年下半年才能实现投产的奇瑞捷豹路虎项目在投产2代后就要立即面临换代车的工作,多少有些重复的浪费,而根据坊间透露的信息,实际国产的可能还是神行者3代的可能性更多一些。

路虎 神行者2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路虎神行者2


【该款路虎神行者2发动机上清晰可见奇瑞的标示】

  由于曝光的只有机舱图,因此识别车型只能从发动机周边的配件安置位来对比,通过与神行者2机舱图的对比,可以看出整个机舱布局完全一致,除了中间最重要的发动机有所变化。

  图中红圈处的LOGO标识很清晰的显示是奇瑞,由于奇瑞业已上市的2.0TCI(涡轮增压型)与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型)在外观上完全一致,因此很难分辨两者。虽然前者的动力参数足够拖动神行者2,但是合资的主因正是因为奇瑞早已完成了2.0TGDI的相关测试,同时还完成了增强版(功率由原先的138Kw提升至160Kw,扭矩则由290Nm提升至350Nm)的相关测试,增强版发动机可能在以后实现匹配。

  涉及车型本身,很多人误以为神行者2会直接国产上市,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此次现身的神行者2路试车型可能是为神行者3(换代车型,目前海外已经现身谍照)做先期的平台测试准备。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6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图:7311张  文:24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