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4系Gran Coupe定妆版造型现身专利图

2013年12月26日14: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宝马展示了全新4系,其中包含4系双门轿跑车Coupe4系硬顶敞篷跑车Cabrio和两个车型对应的M性能款M4和M4 Cabrio的车型。而根据九月曝光的海外谍照我们得知,除了以上车型外,4系列还将会有一款四门轿跑车4 Gran Coupe,而在本月的专利申报图中,宝马官方正式申报了全新Gran Coupe的定版造型。 

宝马4系Gran Coupe定妆版造型现身专利图】

  既然是归属4系,自然在前端造型上没有太多的区别,整个B柱之前的造型都如出一辙,甚至连侧翼子板这些细节都不做更大的调整,车族化的思路非常明显。 

 

宝马4系

  而当我们将视线转移至侧面后可以看出B柱之后的不同之处,由于要照顾新增的后门,因此整个车顶弧度略微减少,后排头部空间得以改善,不过这方面的变动是否会导致轴距方面也有会出现相应的变化,则有待官方信息的证实,毕竟四门版的前门尺寸小于双门版,车顶弧度的变更,C柱的倾斜度变化都不能证明轴距的变化,起码从两者的侧视图是看不出更多的端倪。

  4系Gran Coupe的车顶在尾部收缩较为平缓,短小的尾箱长度、位于后门和D柱之间的小三角窗以及四门无框造型都给人一种宝马3系 Gran Turismo车型的感觉。但与3系Gran Turismo的区别是,4系Gran Coupe的造型更为流线、车身设计更为动感,这也决定了4系Gran Coupe3系Gran Turismo的市场定位差别。

  至于尾部造型,通过与双门Coupe版的对比是看不出任何细节变动的迹象,说明两者之间的通用率非常高,无非就是车厢结构部分的变化。

  动力方面:肯定与目前已知的4系Coupe共享,分别有2.0T(分为高低功率版本,420i Gran Coupe和428i Gran Coupe)、3.0T以及欧洲人偏爱的柴油车型,变速器将会有六速手动和8前速自动变速器配置。而4系Gran Coupe4系其他车型在动力配置最大的不同在于4系Gran Coupe可能会搭配xDrive全时四驱系统。据悉,该车有望于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其未来还将引入国内。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4系Gran Coupe

指导价:42.00~71.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2L/100km
图:1660张  文:1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