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北美车展】2014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沃尔沃旗舰SUV换代! 北美车展10款必看车

2013年12月27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野马依旧狂野,美国梦却已不再

  【搜狐汽车 新车】底特律作为美国梦的代表城市之一,曾以世界顶尖汽车城的辉煌享誉世界。但昔日景象不再,底特律正式宣布破产后也让人们一睹重新审视这座城市,和这个车轮上的国家。而作为美系车的最佳代表,福特野马也已经走过了六代,但它早已不再是那个曾经象征着年轻人“美国梦”的代表,现在的野马也更像是专为车迷打造的一款跑车。面对目前底特律的现状,一款精神寄托的车还远远不够,除了工业生产的改革外,或许如何改变以适应时代变迁才是它应该面临的最大挑战,就如野马将要应战的以下这几款北美车展最重磅新车。


    车型:全新一代福特野马

  新车特点:告别整体桥,外观变化大

 

  全新Mustang车顶更具流线型,C柱到车尾的过渡也更流畅,B柱由原来的力量感设计改为黑色隐藏式,让侧面车窗整体感更强,更富视觉效果。

  如果说前脸是全新Mustang在外观上的突破,那么尾部则是对经典的传承。经典的三竖格式尾灯,宽大的下保险杠,无一不在沿袭着每一代经典野马的精髓。更加流畅的C柱线条则让车辆整体感更强,不过传统硬朗线条的缺失还是让车在视觉上少了些许力量感。

  全新野马共提供两套动力系统:

  其中5.0升V8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而全新2.3升EcoBoost发动机的加入,是Mustang历史上首次选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EcoBoost发动机,对进气歧管和涡轮增压器壳体的设计进行了优化,从而让全新福特Mustang能够在进排气控制和动力输出上拥有更好的表现。这款2.3升EcoBoost发动机将能输出超过227千瓦最大功率和407牛∙米的最大扭矩。

【2013款福特野马GT 5.0L V8手自一体型】

  然而没有一台性能强劲的V8发动机撑腰,Mustang也就不是Mustang了。福特对这款动力强大的5.0升V8发动机进行了多项升级,改善了其运行效率,提升了其在高速下的表现。通过一系列的优化升级举措,这款V8发动机将能够输出313千瓦的峰值功率和529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带有中位锁止的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该技术允许更大的调节气阀开启角度和更好的控制气流,从而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效率。

  全新福特野马提供两种变速器:由格特拉克(Getrag)提供的手动变速器采用了全新的换挡结构设计,从而拥有更短的换挡行程、更精准的档位,能带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操控乐趣。此外,就是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还带有支持“降挡转速匹配”功能的方向盘换挡拨片,驾驶者可以在日常驾驶中采用自动挡,而在崎岖路面切换到更有乐趣的手动驾驶模式。

【全新野马独立后悬架】

  悬挂方面是全新野马的一大看点:前悬挂为双球状连接麦佛逊独立悬挂加管状稳定杆的组合,integral-link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则替代了原来野马上的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这无疑将让整车达到更好的驾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全新一代福特野马内饰】

【2013款福特野马GT 5.0L V8手自一体型内饰】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全新一代福特Mustang在内饰设计上与款变化并不是非常大,整体布局基本与第五代野马保持一致,但在配置上有了很大升级。大屏幕的中控导航多媒体区看上去更加时尚,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则被三个圆形出风口取代。手套箱下方的可开关储物格被升级为敞开式杯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Mustang

满意度:---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9.98~70.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8.6~12.3L/100km
图:6436张  文:7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