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北美车展】2014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沃尔沃旗舰SUV换代! 北美车展10款必看车

2013年12月27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5页 :现代新一代劳恩斯

  车型:现代新一代劳恩斯

  全新一代现代劳恩斯即将亮相,作为现代旗下全新一代的旗舰车型,现代对于劳恩斯的推广显然就要保守得很多。在即将亮相前,现代汽车才公布了两张新车的官方照片。 

  从外观上来看,现代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劳恩斯采用了和之前推出的新车与众不同的流体雕塑的设计,旗舰车型的定位让流体雕塑在劳恩斯上变成了稳重的代名词。全车上下不再是像索纳塔那样用跑车化的轮廓来勾勒,相反的平直但肌肉感突出的腰线让整车的视觉重心下移来打造稳重的效果。至于细节方面,全新一代劳恩斯则大量借鉴了HCD-14概念车的造型元素。更多的外观信息将在新车亮相之后正式公布。

  在车身结构方面,现代汽车表示全新一代劳恩斯经过改进后的车身拥有了强大的结构刚度。后排安全带也采用了预警式的安全带。在底盘方面,全新一代劳恩斯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同时配备电子控制悬挂及主动式转向助力系统。

  首先从HCD-14上能够发现新车已经变成了一款标准的四门跑车,而不再是现款车型四平八稳的三厢设计。更重要的是,HCD-14概念车所展示的概念中还包括了拥有超强刚性的底盘,HCD-14在汽车领域采用超高强度的钢材打造以获得整车刚性的最优化。

  新车也采用了多模式主动动力转向系统。高科技配置方面则包括抬头显示器,该显示器还配备了驾驶员眼部追踪功能以及交互式3D手势控制系统,也就是说要切换抬头显示器的显示仅仅需要驾驶员一个手势就可以切换。

  外形方面HCD-14概念车采用的全新风格设计已经不同于以往的流体雕塑,大嘴式进气格栅体现的更多的是未来感的造型。动力上搭载5.0L V8引擎,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劳恩斯

满意度:---
现代劳恩斯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2L/100km
图:600张  文:38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