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千呼万唤"驶"出来 七款2012上市新车点评

2012年06月25日0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最近有很多已经在国内上市或者是即将上市的车型,可以说新车上市都会得到很多人们的关注。今天小编就收集了几款已经上市和即将上市的车型,让大家来看一看它们究竟有没有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站住脚跟的本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2012款大众CC 1.8TSI:新款增添很多实用配置

  指导价:25.18万-34.98万

  来自于一汽-大众的2012款大众CC 1.8TSI于2012年6月12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大众CC拥有“大众最美车”的称号,而2012款大众CC 1.8TSI的加入也为大众CC增添了新鲜的血液,而对于翘首期待的朋友们来说2012款大众CC 1.8TSI的上市也让他们终于得偿所愿。

 

  2012款大众CC 1.8TSI的外形优雅而又不失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倒梯形的设计,在加上凤眼样式的前大灯,这让它的整个前脸感觉很有张力但是又不失温柔的感觉,尾灯和前大灯相互呼应,而尾部添加的镀铬饰条又更加彰显质感。

 

 

  2012款大众CC 1.8TSI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这款导航是大众集团全新开发的,USB接口支持iPod/iPhone直接接入。2012款大众CC 1.8TSI还搭载了XDS电子差速锁,更好的保护您的驾驶安全。

  2012款大众CC 1.8TSI车型搭载的是1.8T 161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12款大众CC 1.8TSI的这款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性能不错,不过噪音也较大。

  点评:大众CC一直都是很受人们青睐的一款车型,而刚刚上市的2012款大众CC 1.8TSI更是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新款的大众CC增添了很多实用的配置,虽然动力感觉不错,不过噪音较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CC

实拍图片:3325

评测文章:9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6~3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