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北美车展】2014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沃尔沃旗舰SUV换代! 北美车展10款必看车

2013年12月27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6页 :奔驰S级coupe 豪华双门跑车

  车型:奔驰S级coupe 豪华双门跑车

  车型特点:奔驰最豪华的轿跑车

  随着奔全新一代S级轿车的到来,其延伸车型也相继得到曝光。在今年德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就带来了基于W222底盘研发而来的双门轿跑车型S Coupe概念车。全新的S Coupe将会取代2006年就已经上市销售的现款CL,当然作为奔驰旗舰型号S Class的双门车款,S Coupe也将会成为奔驰最为豪华的轿跑车。 

 

  全新奔驰S63 AMG Coupe车型基于此前发布的S-Class Coupe概念车打造,其造型风格与奔驰S级AMG车型有很大不同,更加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前脸霸气十足,并拥有AMG特别定制的扰流板,空气动力学性能优秀。

  动力方面:奔驰新S63 AMG Coupe车型将搭载一台5.5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最大扭矩为9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是一个追求极致和完美的品牌,它的宣传语“The best or nothing”能够很好的诠释品牌的内涵。在全新一代S之上,我们看到了奔驰追求科技与舒适的极致,而在全新的S Coupe之上,我们同样能看到奔驰品牌所散发出来的魅力。

  从这辆概念车来看,虽然延续奔驰S级轿车的底盘系统,但在设计上S Coupe还是有自己的风格。更为突出的前脸相比于S级轿车的沉稳要显得更加激进,腰线、发动机筋线、大灯都更具力量感。作为一款轴距接近3米、车身长度超过5米的双门轿跑车而言,S Coupe概念车不得不说霸气十足。

  S Coupe概念车使用了白色的内饰,显得相当优雅。动力部分预计将搭载4.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

  虽然这是一款以概念车身份亮相的展车,但从细节上来看,它的量产化程度依然相当高,其实最近几辆奔驰所展出的概念车都已经相当接近量产,包括CLA以及GLA都是如此。S Coupe最终的量产版离这款概念车的差距并不会多远,它的优雅与奢华必然会再次惊艳众人。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Coupe

指导价:130.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6.5~11.2L/100km
图:759张  文: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