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2013北京40上市

北京40于28日上市 售价14.68-18.68万元!

2013年12月28日2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4页 :空间篇: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都很充裕

  身高1米83的模特坐进北京40前排,头部有一拳加一指的空间,空间很充裕。保持前排位置不变来到后排,头部有一拳空间,腿部距座椅两侧边缘有两指的距离,距座椅中央有一拳距离,空间并不会感到局促。

  由于车身较高,再加上未设计方便上下车的扶手,个头较矮的人上下车会略显吃力。北京40采用了双开门的设计,所以想进入后排必须将前排座椅靠背向前放倒,不过好在前门的尺寸足够大,所以进出后排并不吃力。

  车门较大,B柱更靠后,所以前排乘客系安全带比较吃力。后排座椅为标准的两人座椅。舒适度同样值得肯定,与前排无异。后排还设计了空调出风口,尽管是硬SUV,但也有细腻、人性化的一面。

  由于外挂备胎,北京40尾门也采用了主流的侧开门式,如果你担心在城市里狭小的停车位无法顺利开启尾门,北京40则可以单独开启后窗,方便取物。同时尾窗开启还设计了阻尼,很贴心,但尾门没有设计相应阻尼。

  后排座椅还可以向前收起,形成更为宽大的储物空间,即便是携带了帐篷,硕大的行李箱,都不是问题,后备厢开口也非常大,方便取物。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