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北爱革新汽车美容服务 决心制定行业规则

2013年12月29日17:44
来源:搜狐汽车
第2页 :
  二、工位设计:首创可同时满足汽车清洗、美容、装饰各项目的全功能工位

  传统店面工位洗车、美容、装饰都为独立使用,一个车如进行美容装饰项目,需要不停移动车辆,存在移车风险,作业时间长,劳动力多等弊端。北爱革新型模式首创全功能工位,彻底解决上述种种弊端。

 

  传统店面洗车所用设备多为高压洗车机、吸尘器等,摆放在工位上,占用施工空间,同时管线在地面拖来拖去,施工不方便且存在安全隐患。北爱革新型模式使美装设备工具化,全部进行吊装,节约空间,方便使用。

 

  传统店面灯光设计存在阴影,无法保障汽车美装项目的施工效果,北爱集团借鉴手术室灯光设计原理,对车间灯光设计进行了改良。

 

  传统店面工位是水泥地或胶质地面,污水无法及时渗漏或排走,造成地面湿滑,对施工造成多种不便,冬天结冰,夏天随处流淌,污染环境。北爱革新模式采用沥水篦子,有效避免污水横流。

 

  三、专业工具耗材配备:从清洗到美容、装饰各项目使用的工具、耗材都进行了专业化规定,达到效果好不伤害车漆的目的。

  传统店面清洗工具多为高压洗车机、电脑洗车机等大型设备,存在成本高、耗水量大、施工不安全、伤害车漆等弊端。北爱革新型模式采用爱车时代研究院发明专利产品——气动微水高压清洗枪,相比传统洗车设备可节水90%。

 

  传统店面清洗工具配备不全面或不专业,如果配备的少,则无法完成所有美容项目的需求,有的店面配备设备更多,是非专业做法,既增加投入,又浪费耗材。

 

  对于现行洗车行业不规范,不专业的现状,北爱革新洗车模式用16步工艺流程定义了精致洗车,实现健康、环保、彻底的专业洗车效果。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