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北爱革新汽车美容服务 决心制定行业规则

2013年12月29日17:44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
  四、技术规范:改变行业无标准可依的现状,从施工工艺上规范行业服务。

  针对当前汽车美容行业施工无标准,无规范,无工艺流程的现状,爱车时代研究院制定出“筹建、管理、营销、技术、运营”五大指导手册,应用到革新型汽车美容服务模式中。

 

  北爱集团革新型汽车美容服务模式由于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服务的专业度,越来越受投资人和车主的青睐,尤其是比较在意服务品质的高端车主。目前这种专业化模式全国已经被广泛接受,新开建或旧店升级改造的已经超过千家。

 

  结束语:

  “由于北爱集团旗下爱车时代研究院研发的革新型汽车美容服务模式用户反应良好,市场上已经出现模仿者,但是他们只模仿了外形,应用了部分工具,并没有模仿到精髓,尤其是施工工艺和技术标准没有达到专业化。”北爱集团董事长,北京爱车时代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也是革新型汽车美容服务模式创始人王鹏先生介绍说,“目前,中国革新型汽车美容服务模式由北爱集团旗下雷依德公司负责市场推广,这种模式看似豪华,实则投入很低,一个工位的资金投入平均在2万元左右,比连锁加盟公司设计的工位投资少一半多,并且筹建快捷,可实现快速建店、开业。”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