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起亚K3两厢版北京车展首发 或9.68万元起

2013年12月30日14: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第1页 :起亚K3两厢版北京车展首发 或9.68万元起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最新一期(第255期)公告目录中,东风悦达起亚申请了起亚K3两厢版车型。这款车型的谍照早在三厢上市之前就已经被我们曝光,不过相比三厢版却延迟了不少。预计两厢版将会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在国内正式首发,售价很可能与三厢版相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从公告目录申报图来看,K3两厢的造型与它国外版本并没有发生多大变化。相比国内上市的三厢版,两厢版前脸采用的是大面积梯形进气口的设计,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感和霸气。除此之外,两厢版的前大灯造型与三厢版是一致的。

  新车的尾部设计与三厢版的风格也是基本相同,尾灯也采用了横向布局,圆润的灯具让整车颇具质感。内饰方面,两厢版也并没有重新设计,而是与三厢版完全相同。

  车身尺寸方面,K3两厢的三围是4365/1780/14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比三厢版,两厢版的尺寸缩短了不少。它依然是一款传统的五门车型,而并没有像上海大众朗行那样,将两厢的尺寸进一步加长,介于两厢和旅行版之间的设计。

  动力方面,本期公告目录中,东风悦达起亚只为K3两厢申请了一个型号,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G4FG。这款发动机我们是非常熟悉的,在起亚北京现代的车型上都有搭载。我们预计,未来它的动力总成组合将会与三厢保持相同。预计两厢版将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国内正式首发,并在随后的时间里上市。而它的价格很可能将会与三厢版保持相同。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

满意度:---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3000张  文:49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