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起亚K3两厢版北京车展首发 或9.68万元起

2013年12月30日14: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第4页 :全新一代索兰托 轴距加长/或启用全新命名

  全新一代索兰托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现款售价:23.48-30.86万元

  信息点:车身尺寸增加,推出长轴版和标准版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并有望采用全新命名

  现代起亚品牌虽然在产品上有着较强的产品一致性,但是在中级SUV的开发上二者便呈现出了较大的差异性。全新一代索兰托新胜达的关系显然就已经不如索纳塔8K5那般紧密。目前从国外媒体曝光的情况来看,全新一代索兰托已经在欧洲开始了路试,新一代车型将拥有比现款车型更大的车身尺寸。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年末正式亮相,国内方面目前索兰托进口车型的身份存在,当然不排除新一代车型投入国产的可能性。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加长轴距版的新一代索兰托拥有修长而饱满的车身线条,在现款索兰托厚重的车身元素下由于整车长度的增加新车已经明显向着中大型SUV发展,前脸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一套类似于全新一代K7的大灯以及大面积的网格状进气格栅,整车车头也因为高挑的设计而变得饱满。平直的车顶线条充分保证了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且新车的车尾长度也足以保持在三排座椅都打开的情况下还能拥有一个足够可观的行李箱空间。

  市场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推出后将采用现代新胜达的模式推出长轴版和标准版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而眼前这辆长轴版车型明显将市场竞争的对象指向了汉兰达,为了区分和标准版索兰托之间的市场,长轴版车型也有可能采用全新的车名加入到市场的竞争。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索兰托

满意度:---
起亚索兰托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8.1~9.95L/100km
图:3624张  文:14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