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比合资贵 六款进口紧凑级SUV车型推荐

2014年09月04日0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1页 :传奇的Jeep家族 入门只要20万元以下的指南者

  [搜狐汽车 导购]国内紧凑级SUV市场非常火爆,导致很多虽已国产了一段时间的车型仍然没有太高的优惠,甚至还需要预定一段时间,与其苦等这些热门的国产车型,何不转移目光看看一些不错的进口车型呢?

  相比热销的国产车型,很多进口车型很容易被遗忘,并且其进口的身份导致很多消费者会觉得它们比较贵。如果仅从指导价上来看,这些车型确实比同级合资对手稍高一些,但因为销量普遍不算太高,所以实际市场上的优惠都很明显,最终的实际售价很有可能一点也不比合资车型贵。

  推荐车型一:JEEP指南者

  官方价格区间:22.19-28.09万元

  北京实际价格区间:约20.19-26.09万元

  降幅:约2万元

  2014款指南者在外观上改变并不算大,仍旧是那幅带有传统越野车的硬朗外形。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周围都覆盖有镀铬镶边,孔内使用了斜交网状镂空设计,散发着粗旷的味道。时尚犀利的棱角大灯,内部使用卤素灯泡加透镜结构。圆形雾灯增添镀铬边框让前脸更加动感。

  新款指南者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只是增添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件以及高档软材质所包裹。家族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将音响、巡航等控制功能集于一体,令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也可轻松实现相应操作。6.5 英寸真彩触摸屏带DVD播放器,集成了倒车影像及蓝牙功能。自动空调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宽大的旋钮阻尼感很好,用起来也很方便。

  新增的皮、布双拼座椅,驾控舒适感大幅度提升。指南者的前排驾驶空间充裕,176cm的体验者不会感到丝毫压抑感。后排也有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达一拳两指,头部空间也足够。手套箱上方有横断储物槽,进一步加大了车内的储物能力。下方的手套箱空间很小,对于大件物品就无能为力了。

  指南者新款车型上依旧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其中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90Nm/5100rpm。另一款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并配合一套带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的适时四驱系统。

  指南者与生俱来的野性和更加高贵的正面形象,让这辆SUV的品味与众不同。痴迷于JEEP品牌的消费者对于这辆身价很是亲民的指南者会有好感。出色的经济性和适中的动力性能足够城市道路使用的需求了。形象出众、费用不高的JEEP指南者很适合性格刚毅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